■ 2012年11月17日 主題永慶房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
  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貫穿黨的十八大報告的一條主線,要以此作為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的聚焦點、著力點、落腳點,把十八大精神學得更深入、領支票借款會得更透徹、貫徹得更自覺。
  ■ 12月31日 主題:堅關鍵字排名定不移推進改革開放
  必須堅持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改革方向,堅持對外開放的基本國策,以更大的政治勇氣和智慧,不失時機深化重要領域改革,朝著黨的十八大指引網站優化的改革開放方向奮勇前進。
  ■ 2013年1月28日 主題:堅定G2000不移走和平發展道路
  更好統籌國內國際兩個大局,通過爭取和平國際環境發展自己,又以自身發展維護和促進世界和平,不斷夯實走和平發展道路的物質基礎和社會基礎。
  ■ 2月23日 主題:全面推進依法治國
  要全面推進科學立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堅持依法治國、依法執政、依法行政共同推進,堅持法治國家、法治政府、法治社會一體建設,不斷開創依法治國新局面。
  ■ 4月19日 主題:我國曆史上的反腐倡廉
  必須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積極借鑒我國曆史上優秀廉政文化,不斷提高黨的領導水平和執政水平、提高拒腐防變和抵禦風險能力。
  ■ 5月24日 主題: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
  要以對人民群眾、對子孫後代高度負責的態度和責任,真正下決心把環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態環境建設好,努力走向社會主義生態文明新時代,為人民創造良好生產生活環境。
  ■ 6月25日 主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和實踐
  繼續加強學習黨史、國史,在對歷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現實工作、更好走向未來,不斷交出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合格答卷。
  ■ 7月30日 主題:建設海洋強國
  建設海洋強國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十八大作出了建設海洋強國的重大部署。要進一步關心海洋、認識海洋、經略海洋,推動我國海洋強國建設不斷取得新成就。
  ■ 9月30日 主題:創新驅動發展
  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決定著中華民族前途命運。全黨全社會要充分認識科技創新的巨大作用,敏銳把握世界科技創新發展趨勢,把創新驅動發展作為面向未來的一項重大戰略實施好。
  ■ 10月29日 主題:加快推進住房保障體系和供應體系建設
  加快推進住房保障和供應體系建設,是滿足群眾基本住房需求、實現全體人民住有所居目標的重要任務,是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證人民群眾共享改革發展成果的必然要求。
  (據新華社)  (原標題:十八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十次集體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