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外電報道,美國國務卿克裡5日強調,在伊朗核問題上,以色列的安全是最優先考慮的因素。
  正在以色列訪問的克裡在耶路撒冷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會談後對記者說,他要強調,在伊朗核問題談判中,以色列的安全是日程中最優先的問題。
  11月24日,伊朗核問題六國(中國、美國、俄羅斯、英國、法國與德國)在日內瓦與伊朗達成一份階段性協議。在未來6個月時間內,伊朗將暫停部分鈾濃縮活動以換取減輕製裁。
  該協議得到世界大多數國家的歡迎,卻引發以色列政府的擔憂。內塔尼亞胡甚至公開指責該協議是一個壞協議和“歷史性錯誤”。在以色列看來,這份臨時性的協議非但沒有滿足其讓伊朗全面棄核的要求,卻為伊朗製造核武器贏得了充足的時間。  (原標題:克裡稱以色列安全是伊核問題中最優先考慮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