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5日電 據美國媒體15日報台北婚禮顧問道,知情人士表示,不動產開發商Related Cos .牽頭的財團已接近與時代華納達成收購其曼哈頓總部大樓的協議,最早周四(16日)就有可能對外宣佈。
  當Related Cos.需要資金來褐藻醣膠功效實現其斥資13億美元收購時代華納公司曼哈頓總部大樓的計劃時,它找到了“海外投資者”這顆搖錢樹。
  據知情人士透露,Related已經找到了阿布扎比和新加坡的主權財富基金,它們願意為這筆收購交易提供預防癌症食物80%以上的資金。
  時代華納當年投入5.2億美元建造了現在的總景觀設計部大樓。Related 已找到海外基金為其130億美元的購買計劃融資。
  這將是美國商用地產市場有外國投資者參與的最大交易之一。海外需求的增加已經推動美國商裝潢用地產價格飆升至歷史新高,尤其是在跨國公司青睞的大城市。
  地產服務公司Eastdil Secured LLC的高級董事總經理哈蒙(Douglas Harmon)說,可能有50%的購買興趣來自海外投資者。Eastdil Secured在本次交易中負責為時代華納的曼哈頓總部大樓尋找買家。該大樓就位於紐約中央公園(Central Park)的拐角。
  知情人士披露,阿布扎比投資局(Abu Dhabi Investment Authority)和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overnment of Singapore Investment Corp.)將持有大樓的多數權益,Related將負責大樓的運營。
  作為交易內容之一,時代華納將遷至Related在曼哈頓西區的“哈德遜庭院”(Related Cos.)項目計劃開發的一棟新樓。該新樓的融資工作尚未完成。
  時代華納大約在十年前投入5.2億美元建造了現在的總部大樓。時代華納將把出售該大樓的錢用於將Home Box Office Inc.、Turner Broadcasting等紐約眾多業務合併到一個地點。
  目前,大樓的買家已經獲得了一份不錯的租約。知情人士稱,時代華納將回租該大樓五年。
  但之後要找到合適的租戶可能就會比較困難。對該大樓有興趣的買家稱,考慮到大樓超過13億美元的售價,大樓的新主人可能要收取每平方英尺100美元以上的租金才能收回成本。
  Cushman & Wakefield Inc.周二(14日)發佈的數據顯示,曼哈頓中城高檔辦公樓目前的租金平均在每平方英尺74.12美元左右,較上年同期上漲了2.2%。  (原標題:美媒:時代華納接近達成出售曼哈頓總部大樓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