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張東鋒 實習生孫曦 浙江蒼南縣紀委昨天回應網民舉報該縣廣播電視臺台長吳為民收受禮品,確認舉報視頻中收禮者為吳為民,其於今年1月先後三次收受了電視臺兩名員工的禮品。據稱蒼南縣委已決定對吳為民予以停職檢查,待進一步調查處理。
  在昨天的通報中,蒼南縣紀委稱“經初步核實,視頻所反映的對象確系蒼南縣廣播電視臺台長吳為民”。此前,自3月30日前後,一則題為“蒼南縣領導吳為民受賄,其愛人及專職司機多次代收賄賂禮品”的視頻在微博和當地論壇廣為流傳,長1分39秒的視頻中記錄了一中年男子在一處住所門前多次接受他人送來物品的情形,被拍攝者被指是“蒼南縣領導吳為民”。
  視頻中,拍攝者還曾標註了其中兩名送禮者的姓名林某和任某某。南都記者此前查證,此二人正是蒼南縣電視臺員工,即吳為民的下屬。蒼南縣紀委在昨天的通報中進一步證實二人身份,稱“吳為民先後於2014年1月26日、27日、29日,在靈溪鎮綠都花城住所分別收受該台工作人員任某某送的1床價值500元的‘凡一’牌被子和1袋價值300元的櫻桃、該台工作人員吳某某送的1箱價值300元的海產品、該台工作人員林某送的2瓶價值共計1596元的貴州茅臺酒”。
  拍攝者還稱,林某在給吳為民送禮時,還送了現金卡。不過,這點在當地紀委的通報中並未得到證實。此外,視頻中還提供了據稱是吳為民司機、愛人代收賄賂的照片,但昨天的通報中也未予說明。
  視頻在網上流傳之後,此前當地媒體曾在報道中稱,吳為民依然正常上班。而昨天蒼南縣紀委則表示,根據初步核實的結果,蒼南縣委已對吳為民予以停職檢查,待進一步查清有關情況後,將依紀依法予以嚴肅處理。  (原標題:蒼南收禮電視臺長被停職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