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一場主題為“能量號深海之旅”的男士護膚品發佈會在北京世貿天階盛大召開,隆重推出曾被廣大娛樂圈明星及歌迷們熱議盛傳的由知名時尚生活品牌靜佳攜手國內超人氣樂壇組合羽泉聯手打造的男士護膚品——羽泉男士運動醒膚系列。發佈會現場,靜佳品牌創始人李靜、華語樂壇傳奇組合羽泉、健康美膚專家家弘、東方風行傳媒副總經理夏驕陽,以及羽泉的眾多圈中明星好友和歌迷代表,紛紛到場祝賀以表支持。並和羽泉一起見證了這一意義非凡的歷史性時刻。
  在今天的發佈會現場,以四首羽泉的經典代表作命名的羽泉首款男士護膚系列新品在前來與會的廣大媒體及粉絲面前正式亮相。作為靜佳達人品牌系列的第二款產品,羽泉男士運動醒膚系列是該品牌下第一款專為男士量身打造的護膚新品。該系列擁有包括《冷酷到底》勁能冰爽潔面膏、《心似狂潮》水活勁能爽膚水、《深呼吸》水潤冰感醒膚露和《三秒鐘》酷感口腔噴霧在內的4款產品,可以完美滿足男士在潔面護膚方面的全方位需求。在產品功能方面,由於加入的GP4G深海能量素能夠迅速的轉化成細胞能量(ATP),使其能夠有效保護DNA的三維立體螺旋結構免受紫外線等環境因素的損傷喚醒因衰老或受熱、UV射線、化學污染等環境因素影響而休眠的細胞,此外還能激活細胞的各種生理活動及新陳代謝,促進真皮層各纖維的彈性(例如膠原蛋白),防止皺紋的產生。因此,羽泉男士運動醒膚系列不僅具有抗疲勞、補充能量、去眼袋、去黑眼圈等促進皮膚細胞再生的功效,同時還起到抗衰老、抗皺、防曬、淡斑、亮白等修複作用。
  作為本次發佈會的主角,已然成功跨界的華語樂壇的傳奇組合羽泉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其實作為男生的他們還在上學的時候就有了護膚的意識,但是當時市場上幾乎沒有適合男士護膚的,慢慢的一些國際男士護膚產品進入中國,於是就開始關註這些產品,而且男人護膚不僅不是“娘”的表現,反而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追求以及自信的表現。而一直因為皮膚問題而經常被圈中好友調侃的羽凡也笑稱,“我在青春期的時候很不註意護膚,現在看來,有些後悔,如今我臉上還有青春痘痕。其實,這跟我當時認知是有關的,我就感覺護膚是女孩子的事情,男孩子需要的是內在魅力和成熟氣質,現在看來,男人更需要面子。”
  人日常生活中最註重護膚的哪個環節時,海泉表示:“我一般會用到的就是潔面、爽膚水、醒膚露,使用順序是先潔面,再爽膚水,再用醒膚露。經常在北京,天氣很乾燥,我還經常隨身攜帶一個便攜裝的小噴霧,可以隨時補充水分。”而羽凡則認為最重要的還是潔面,男性皮膚一般比較容易出油,很容易遭遇毛孔阻塞的現象,從而產生暗瘡和粉刺。所以,每天起床和睡覺前一定要清潔皮膚,這樣才算是做好了保持健康肌膚的第一步。
  作為靜佳品牌的創始人李靜,一直以健康自然的形象示人,在美妝護膚領域的多年的經歷,讓她積累了無數對於美妝與護膚的獨到見解。而此次同羽泉的強強聯手,也是幫助其進軍男士護膚領域的具有戰略意義的全新嘗試。
  發佈會現場,羽泉的眾多圈中好友紛紛力挺,並表示今後面子上的事情都交給羽泉了。而粉絲們也對羽泉的首次跨界表示支持和鼓勵,希望他們能為歌迷及粉絲們創造更多的好音樂和好產品。
  據悉,全新的羽泉男士運動醒膚系列產品將於5月20日起在靜佳天貓旗艦店正式售賣,消費者可以通過天貓旗艦店進行購買和體驗。此外,羽泉還特別感謝聚划算聚美妝頻道的大力支持,羽泉首款男士護膚系列將在聚划算聚美妝平臺獨家首發,敬請期待。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羽泉新品發佈會受歌迷力挺 不發唱片大談護膚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