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二維碼
  微信看“新京報評論”
  @阿鄉ax(退休法官):陝西檢察官掌摑女服務員,檢察官事後說“是鬧著玩”引圍觀。從民法上講,這是侵權。從治安上講,這是騷擾。從紀律上講,這是違紀。不管怎麼講,都要依法依紀追究。
  @沙歟(作家):我反對鳳凰男這類標簽,事實上我反對一切簡單粗暴的標簽化傾向。我所接觸到的年輕人,家境好的,也有極端自私,不負責任者。而家境差的,也有豁達從容,敦厚仁愛者。初始環境對人確有影響,但絕非決定性的。人之高下只取決於言行,不取決於出身。
  @簡毅(資本合伙人):目前A股主要矛盾,儼然已經變成了:人民群眾要在春節前賺錢過節,與“有基本面支撐的牛股稀缺性”的矛盾,所以人民群眾創造性地直接跳過所謂的基本面支撐,“消滅”一切估值低的東西,無論估值是真低還是假低。
  @李易同志(互聯網評論人):接到某門戶網站記者來電:您怎麼評價董明珠的口出狂言?俺忍不住反問:小伙子,請問吹牛犯法嗎?現在是法治社會,既然吹牛不犯法,憑什麼雷軍能吹牛,董明珠就不能?董明珠都被逼無奈學會了互聯網思維,看客們怎還停留在手工作坊時代?互聯網時代,認真,你就輸了。
  欄目主持:張燕  (原標題:微言大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