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的吳愷夫,躋身委員之列,年輕、陽光的外形,讓大家眼前一亮。首次參會,帶來的提案也很年輕化,是關於互聯網新興產業的。
  他說,長春市相對來講是一個比較大的省會城市,大家的網購也越來越踴躍。但從中我們不難發現,基本都是從全國各地買東西的,而我們自己本地的東西賣得卻很少。
  “我省是很好的資源產區,有豐富的農產品和各種山珍。不知道你們留心觀察沒,很多我們從北京買來的東西,其實原產地都是我們吉林。換句話說,我們低價把商品賣出去,在外面兜了一圈兒,最後自己又花高價把東西買回來。很多時候,我們充當的僅是原料產地的角色,而錯失了銷售商的身份”。
  委員吳愷夫建議,要想提升我省網絡經濟,首先應該做調研,瞭解長春市互聯網的銷售狀況。他希望基於這項調研,政府部門提供促進其發展的政策,扶持這個新興產業。
  新文化記者 董春梅  (原標題:很多從北京買的東西其實產地就在咱吉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