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開唱熱賣 粉絲狠砸200萬
中國時報【陳于嬙/台北報導】
鳳飛飛12月19、20日在台開演唱會,12日首賣才1小時即賣出5千張門票,網路還一度壅塞當機,還有死忠粉絲帶200萬現金預約搶好位。
遭逢喪夫之痛的鳳飛飛自己撰寫演唱會文案,寫道人生如河流,老公過世如遭遇瀑布激流,愛人無法永留身邊,惟音樂能長存,她將繼續唱歌,讓歌迷的人生繼續感動。八八水災,人在香港的鳳飛飛在中視募款晚會上越洋獻聲,募款晚會前,她即捐錢給紅十字會,她表示,多年來堅持「友誼不必張揚、好事不需告知」兩大原則。

鳳飛飛12月巡唱夯賣 粉絲捧200萬偷跑搶票
蘋果日報2009.09.14
【彭素娟╱台北報導】鳳飛飛走出喪夫之痛,12月起將展開全台9場個唱,前天起預售,但開賣前2天即有粉絲「偷跑」,捧200萬元現鈔到主辦單位大大娛樂搶購最貴票區4800元的門票,主辦單位為求公平,只能婉拒。 鳳飛飛老公趙宏琦於6月13日因肺腺癌辭世,期間她哀傷不已,聽到鳳迷們聲聲喚,她終於決定復工,日前透過主辦單位宣布她2009年「流水年華」演唱會從12月於高雄首站起跑,之後會到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巡迴演出。前天早上9時演唱會門票開賣,因瞬間流量暴增,1小時內秒殺5000張,反映熱烈,導致年代售票系統一度當機。
票房不俗 她特別寫感言謝歌迷
她昨聽聞預售票房不俗,特別寫1篇對「流水年華」演唱會主題的心情獻給鳳迷:「我的生命成長,源自家鄉的溪河,我的人生也像河水般曲折蜿蜒,不斷地起伏翻騰。就在生命經歷了又一段瀑布激流之後,我多麼珍惜自己還擁有一個不變的夢想,讓我在歲月的衝擊洗鍊中,從不曾放棄希望。雖然,老家河畔兒時的足跡已不復在,而深愛的人,也不會永遠留在身邊,但那些唱過、感動過的弦律,卻不曾遠去,原來他們也早已變成了河,流過了許多人似水年華的悲歡歲月。最後她以「我想,我只有繼續唱,讓他們繼續感動著、流動著,繼續歷久彌新…」作結,令鳳迷們聽來格外感動。購票洽大大娛樂(07)537-0000。
鳳飛飛演唱會熱賣 寫親筆函謝歌迷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即時報導
「帽子歌后」鳳飛飛歷經喪偶之痛,將悲憤化為力量,「流水年華演唱會」12月4日在高雄起跑,一路9場唱回台北、台中。門票開賣後,快速售出5000張,甚至傳出熱情鳳迷捧著百萬現金購票!
歌迷在官網為她加油打氣,一言一語承載萬千祝福,鳳飛飛感念在心,有重症病患留言,訴說親身體驗,陪伴她度過哀傷期,確定開唱日後,她調適好心情,親自致電給重症歌迷說,「你想聽的歌,我已經準備好了!」約定台灣相聚,以歌聲撫慰彼此心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