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濱公園的晨曦陽光
成功鎮海濱公園離三仙台不?,往北就可看到三仙台島嶼,從這裡看日出很方便,景色也很美;
看ㄖ出就得起得早,常遇到多雲的天氣就看不到太陽,每一天的日出都是唯一的,然所謂氣象萬千一個太陽變化出萬千景象真是奧妙。
偌大的強光,恍如火球發射萬丈光芒,就是這樣的光!就是這樣的光!它是宇宙之光。這下陽光令我感恩它的溫暖、偉大、希望,陽光太強了,感到能量無限,原來清晨的陽光是多麼溫煦,給人帶來希望。
回頭看是海岸山脈的最高點,新港山有一支一等三角點麻荖漏是舊地名標高1682公尺,翻過山嶺即是花蓮縣富里鄉,在麻荖漏南邊是麒麟山二等三角點標高1544公尺,這一點在下已有登頂四次的紀錄,有著深刻的回憶,經常眺望山頂回憶登山經歷,渾然忘我,此時兩腳不見發軟卻是硬了起來,有同好登山的朋友,若要成為真正的新港人,本山人願意帶領陪同登越山頂洗禮一番。
溫煦的陽光照在海邊礫石灘上,哇!是911的太陽!這裡是從成功海濱公園看去的日出2010年911的日出應該是唯一的了,你看夠嗆眼吧!
耶!人家眼睛睜不開了啦!好強的太陽光,讓人感到好興奮。
就是這樣的光,太陽光大,父母恩大,班長屁股大。
公園裡的金露花,花是紫色的一串一串的,結果時也是一串串黃色果粒,所以也稱黃金露。
雞蛋樹吧!那裡象雞蛋? 
挺立婀娜,樹型不錯
雞蛋樹開的花那是雞蛋花嘍!煮食成了蛋花湯嗯
這一棵樹叢圓滿,用茂盛來取代吧!喜歡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