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 (通訊員 田啟才)11月7日起,南航將新增一班烏魯木齊至克拉瑪依往返航班。屆時烏魯木齊至克拉瑪依將增至兩班。克拉瑪依-北京在烏魯木齊也將實現同日雙向同機中轉。
  新增的烏魯木齊-克拉瑪依航班為CZ6831/2,每周二、四執行。去程CZ6831北京時間2015從烏魯木齊起飛,21:00到達克拉瑪依;回程21:50從克拉瑪依起飛,22:35到達烏魯木齊。在運力安排方面,去程CZ6831將銜接北京—烏魯木齊CZ6908航班,可使北京至克拉瑪依的旅客在烏魯木齊實現同機中轉。
  據瞭解,現有烏魯木齊至克拉瑪依的航班為CZ6683/4,和新增CZ6831/2執行周期相同,為每周二、四執行。去程CZ6683北京時間08:10從烏魯木齊的起飛,08:55到達克拉瑪依;回程09:30從克拉瑪依起飛,10:15到達烏魯木齊。在運力安排方面,CZ6684克拉瑪依至烏魯木齊後續銜接烏魯木齊-北京CZ6917/8往返航班,可使克拉瑪依至北京的旅客同機中轉。
  兩個同機中轉航班的執行日期相同,並且早晚班的時刻編排,更有利於旅客安排出行時間。往返克拉瑪依—北京的旅客將實現同日雙向同機中轉,去程可乘坐早班CZ6684和CZ6917航班經烏魯木齊同機中轉至北京;回程可乘坐CZ6908和晚班CZ6831經烏魯木齊同機中轉回克拉瑪依。旅客只需在克拉瑪依或北京辦妥兩段的值機手續,即可一票到底、無需提取托運行李,到達烏魯木齊後在指定的中轉休息區稍停休息,即可方便中轉克拉瑪依或北京的航班,省去中轉奔波的麻煩。
  如需瞭解更多航班詳情,旅客可以撥打南航銷售服務熱線95539或登錄南航官方網站進行查詢、預定。
  (編輯:邱麗芳)  (原標題:克拉瑪依飛北京在烏魯木齊將實現同日雙向同機中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