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石家莊1月6日電(陳 林 高新國 胡雪微)6日,備受社會關註的河北省平山縣一幼兒園為搶生源投毒致兩女童死亡一案,在石家莊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臨近下午5時庭審結束,據瞭解,該案將擇日宣判。
  據原告訴訟代理人劉磊介紹,上午庭審主要是對第一被告楊某進行法庭調查。調查中,楊某供述他和另一被告人史某共同商量,通過投毒的方式去報複與史某有競爭的幼兒園,最終導致兩女童死亡。
  當日下午,法庭對另一被告史某進行了法庭調查,公訴機關出示了案件的全部證據,控辯雙方在法庭上進行了質證和法庭辯論。
  上午庭審結束後,走出法院的被害女童母親任利會難掩悲痛,她表示自己幼小的孩子是無辜的,相信法院會有公正判決,嚴懲凶手。另一被害女童的父親說,自己孩子離開人世時只有4歲,對家庭打擊非常大,自己很難接受。一受害女童的奶奶在家人攙扶下走出法院,媒體前老人拿出被害女童的照片大聲痛哭。
  2013年4月,平山縣兩河鄉兩河村一老人在送孫女和外孫女上學的路上,撿到一瓶酸奶和幾個拼音本。當兩個孩子喝下酸奶後突然全身抽搐、不省人事,後死亡。
  當地官方此前透露,兩所幼兒園因生源問題產生矛盾,一家幼兒園園長用註射器將毒鼠強註射到酸奶中,派人將其和拼音本等物裝在一起放到死亡女童所在幼兒園的上學路上,致兩女童誤食死亡。(完)  (原標題:河北平山一幼兒園為搶生源投毒案開庭 將擇日宣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