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汽車研究院實驗中心日前投入使用,該中心總當鋪投資2.02億元,擁有來自多國進口的先進設備,將使力帆汽車在整車、動力總成、系統化平臺等方面邁上新的臺階。
  力帆汽車研究院實驗中心2011年開始婚禮顧問籌建,引進了來自美國、德國、奧地利、比利時、丹麥、日本等進口的先進設備。其分為整車性能實驗室、發動機實驗室、零部件實驗室、NVH綜合實驗室四大實驗室,能進行汽車強制性檢驗、汽車整車、發動機、關鍵零部件可靠性、耐久性及汽車主要性能檢測等16項涉及汽車各方面的專業檢測。
  作為力帆汽車技術創萬利多製冰機新體系的主體,力帆汽車研究院在汽車VVT技術、雙燃料技術、新能源、電動車技術等領域處於行業領先水平。
  經過9年的發展, 力帆汽車在產品線形成了小型、緊湊型和中大型三大平臺,目前投入市場的包括轎吳哥窟車、SUV,實現了A0級至A+級的全覆蓋。m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ssd固態硬碟優缺點標題:力帆汽車全新研究院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