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記憶體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日訊“OHCA”是一個醫學術語,泛指病患在送達醫院的急診室之前,已經出現死亡的癥狀。但在高雄氣爆的現場,這句話卻讓一心只想救人的臺灣警員多了一份沉重與無奈,甚至當場放聲痛哭:我只威剛記憶卡找到這一具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高雄前鎮區、苓雅區昨夜發生嚴重氣爆事件,造成25人死亡,267人受傷,2人失蹤。現場如同人間煉獄,道路坍塌、車輛、住家嚴重毀損,警消與臺灣軍外接式硬碟方目前仍然在仔細尋找瓦礫堆下,避免有人受困。
  事發當時,原本平靜的夜晚,突然有異味傳出。民眾通報消防隊,消防隊到達現場原以為是瓦斯外泄,急忙灑水降溫。沒想到突然轟隆一褐藻醣膠響,氣爆瞬間威力驚人,路面瞬間崩塌,冒出火光。
  事故現場的電視畫面中記錄下這樣的情景,一位警員在找到一具屍體後,趕快告訴一旁的消防人員,但由於受傷的人數真的難以估計,現場的消防人員也激動地告知:“OHCA的先不管,先救膠原蛋白活著的人”。在一旁的警員不禁放聲大哭,因為無論如何也沒法讓受災的人活過來。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只能先救活的臺灣警員爆炸事故現場流下男兒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