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9日電 據美國之音28日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錶示,上個月密蘇里州弗格森一位白人警察開槍打死一位沒有武器的黑人年輕人所暴露的對執法部門的廣泛不信任,在侵蝕美國社會。
  奧巴馬27日在華盛頓參加國會黑人議員小組晚餐時表示,這種不信任感影響那些最需要執法部門的社區,讓那些成為犯罪受害者更需要強力警察保護的民眾,不願意向警方報警,因為他們可能不信任警察。
  奧巴馬說,這位年輕人的死讓全國醒悟到,在許多社區,地方居民和執法部門之間存在巨大信任鴻溝。
  被槍擊致死的布朗的父母參加了這次年度黑人議員小組的晚餐。他們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表示,他們對弗格森警察局長幾個星期以後的道歉不以為然。被害人父親說,他更願意看到槍殺他兒子的警察被拘捕。  (原標題:奧巴馬談黑人槍擊案:對警察的不信任感侵蝕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