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森林遊樂區
93年9月27日當時在國產局上班,難得假日全家出遊,而今作格像是回憶從前,幸好留有數位照方便致格,照片裡云成賢雨的組合就成了今天格子的名稱‘雲城賢雨素的家’當時小秋才8歲小一了吧。
喝水喝到飽,全家自拍呦,這張很經典我喜歡。
天氣熱一直喝水,喝到寶
吊橋會搖晃但我不怕,我唱給你聽:吊橋搖來搖去我不怕,後面媽咪保護我...調寄:捕魚歌
我可以放手獨自走吊橋呢
牽手護一生
金童玉女 左右護法
又渴了!飲罷
蹲在最低點,累了嗎?
這個步道雖長不很陡,適合爬山健行,森林空氣很好,走累了流汗喝個水,哇很舒暢。
NO2當年還很苗條的哩
成成在看猴子喔!
樹上有猴子在玩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