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我好愛你喔!每2個月都要去醫院回診一次我都會關鍵字排名回去看一下阿公,但他一次比一次老機能也一次比一次買屋退化,因糖尿病鋸斷了2隻小腿,眼睛已經看不到,耳朵也ARMANI重聽了,完全認不出人啦!我每次都會在他耳邊大喊阿公買屋啊..世界上最肥可是最美麗的是誰啊?他就知道我回來酒店兼職了,就會說阿芳你回來囉!會好高興牽著我的手親一下,襯衫每次看完他回去我都會想阿公94歲了好老了好老囉,他房地產中風9年了每天都躺著看天花板坐也只能坐一下,好辛苦太平洋房屋..但是我又不想他離開我呀!因為阿公好疼我我好愛好租辦公室愛他.希望阿公的身體機能能一直維持著等他100歲時,酒店打工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