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今天在校車很HIGH!!!!其實應該說一整天都很HIGH!!!!哈XDDD 每天考單字是例行公事我知道這要很麻煩每天都要考,但是不考也不行所以配合一下咩!!! 今天差點氣死我=ˇ="體育課陰天毛毛雨,老師說要看籃球的罰球線投球動作我完蛋網路行銷了我=ˇ="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挖賽!!! 我真的賽道!! 進了噎!!! 超準的啦 哈哈XDDDD然後就去打排球,有2個學姐加入一起打噎~~然後風很大,要去買茶,KING跟著我們走錯地方=ˇ="我很想要演鐵達尼號,可是沒人理我......放學車上關鍵字排名HIGH到要爆炸!!! 阿笨要殺人,恐怖耶還不小心被八到=ˇ=" 結果他差點滾到前面=ˇ=整台車都是瘋子,還講到生物課,植物的圖片木質部韌皮部,靠!!那圖真的有夠噁心的噎!!!雖然就是長這樣如此,可是好噁,一個一個小圈圈我看到都覺得酒店經紀他會凸起,越看越頭暈,還有那個什麼內質網跟高基氏體那圖片真的都很噁心噎,結果我生物植物的地方差不多都要死光!!!還有水蛭=ˇ=" 我恨!!!!!每次看到圖,我那一結課就不舒服=ˇ=" 很噁心噎!!!!!!!!今天生意很好,電話講不完,早酒店工作上打給大地瓜,居然比賽沒通知=ˇ="妳跟我說一聲我就不會去看書了啦!!!! 講的話講得很HIGH!!!歷史老師在後面我居然還在講=ˇ=" 還講得很爽哩 ...........................魚爸跟錦明阿伯也是打很多通過來,哈哈魚爸還問股市哩=ˇ酒店打工=" 閒無聊,是不會去看暴動喔居然放我跟旻靜姊姊在台灣!!!!!!!!! 暑假說好要去,結果都沒有=ˇ="害我們期待了一下!!!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跟到!!!!!!!!晚上本來要去K書,結果經過茄中,就和牙記要一起去找老師後來就去當義工,樓上樓酒店兼職下跑來跑去,還被當成是家長=ˇ="有這麼老嗎?????????胡椒說:跟國中 胖的很誇張我:在吹氣球胡椒:比氣球遜一點點後來.....看到和藹的校長先生嘿!!! 我們認識,熟得很..........和藹先生說:都沒在運動喔!!!我:笑=ˇ=" 尷尬噎,長灘島講很多次了啦 !!!!那時候他旁邊還有家長噎,我好尷尬...........天呀 聽說你要調來路中!! @@期待你有偉大的作為,來個國樂吧哈哈XDDDDD 這樣我就會跟以前一樣很尊敬你的!!!!但其實都會很尊敬啦,雖然茄中的國樂被搞得很爛,還有學吳哥窟校制度...但我想 一定是用錯人啦!! 尤其是學校制度=ˇ="國樂,你有盡力吧!!我想.......至少至少有個像樣的團!! NICE!903 讚噎!!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合奏,還有一起罵指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賽後,一起到海邊大喊大叫,想想 以前的我帛琉們好棒噎~~~~~後來就在學務處顧門,還跟學長講電話 ,哈哈  笑XDDDD風很大,我頭毛很像瘋子=ˇ="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