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的第一夜婆婆說兒子發燒,當時剛洗完澡,我沒感覺有 到了晚上八點半,發現咦 真的38度了(先貼了 散熱貼) 到了九點 上升到快39 就抱著他去診所看看 醫生說 是咽喉發炎引起 開了藥水和栓劑 回家吃了藥~ 體酒店工作溫還是在38度左右遊走 到了半夜4:30,上升到39度 我立即塞了栓劑 他馬上拉肚子 一陣整理後 05:00 39.6度 我慌了手腳.叫醒老公和婆婆 冒著大雨,殺向林口長庚 到了長庚,可能是栓劑的效果出來了,兒子體溫已經酒店打工到38.1 醫生說 先驗個尿,以排除須要住院的尿道感染 因為等尿.和檢驗,至少還要2.5h 我就請婆婆和老公先回去 老公還要上班,婆婆要回去拿戶口名簿 裝好尿袋,我們集尿活動開始 先哄他喝奶奶 結果,沒等到尿,他酒店兼職居然挫塞 我想想,等會包了尿布,又要一直拆看尿了沒,也麻煩 就乾脆不穿尿布了 所以我兒子光屁股坐在嬰兒車上..車前縫裡,還有條塑膠袋 雖然心慌慌.還是覺得很好笑^_^ 等待是漫長的 這段時間,我只能逗逗他,心節能燈具裡好想媽媽 我生病時,想媽媽 現在兒子生病.我還是想媽媽 是我太懦弱,還是媽媽太堅強 驗尿報告出來了 沒有問題,此時的兒子又燒上39度了 醫生請我餵藥 靜觀半小時,看會不會退 我問醫生,能不能做詳細一點的檢褐藻醣膠查 他說 驗血,不過還不用,先觀察 我打電話給老公和婆婆,都說要驗 我又找上醫生,要求驗血 因為兒子肉多.血管小,真的很難抽血 他一直哭 我一直壓著他 護士檢查了很久,才在左腳下了針.卻一無所獲 後來又換了保濕面膜一個護士 她也是檢查了很久,又拍又打.... 兒子哭得厲害... 我心裡好難過..不斷的想說 "不要抽了" 但是,又擔心,如果真的要抽血才能驗出呢!! 護士悠悠的開了口說 "可憐的孩子,為了要讓父母安心" 對,他好可憐面膜~我真的是個很多事的媽媽 是個想對老公,公婆好好交待的媳婦 是個忽略兒子痛苦的母親 我真的錯了嗎??? 再回到一次那一夜,我想,我還是會很多餘的要求驗血 又等了一小時 確定白血球指數正常 醫生已經換班了 術後面膜醫生說 檢查沒有問題,排週一回診 可以去批價出院了 總算可以離開了 我抱著兒子,開心的去結帳出院 出院後,在車上和家人電話報告時.. 忽然發現一件事........... 剛才抽血時,因為怕等會需要打點滴,留了針頭膠原蛋白在腳上.. 沒有拔 沒有拔 沒有拔 後來,我們回到中壢的小診所,請護士拔 兒子,你真可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