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用
就像標題說的我很沒用原來還是沒有人懂我我變得不再是我認識的我原來我還是得死原來一切只是時間的問題原來死才是最好的解脫下輩子別再當人了 當人太難過算了 就死吧!!反正我本來就不奢望能夠再繼續活著如果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你 你知道嗎??反正我爸他說他在跟豬說話 也希望我死這樣也好 反正我不想活了應該是說 大家都希望我死才對(從以前到現在的人)好恨好恨 我真的好恨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所有的一切我恨所有和我有關聯的人 恨死了 恨死所有一切我的人生 全被你們這些說是為我好的人毀了現在 還說我一定要這樣做才對 你們這些人就是要逼死我 我恨你們所有人我一定要詛咒你們所有人詛咒你們不得好死 全部都要陪葬我已經沒有活下去的意念了這一切都是你們害的 繼續下去我沒死 也會瘋 反正我會按照你們期待的如果我死了 大家應該會很開心吧畢竟所有人都希望我死如果我實現了大家的願望大家應該都會很開心我真悲哀 真的很悲哀四周的人同樣的願望 都是希望我死讓我死吧 我真的不想活了 身體上的疼痛說不出口 心裡的痛楚也無人傾聽每天早上醒來慶幸我還活著四肢無力眼睛忽然看不見頭也開始疼痛再再提醒我剩沒多少時間了雖然我想陪伴你到未來可是我知道也明瞭 可能沒辦法實現了抱歉 如果真的沒辦法陪著你 你會怪我嗎??我想 不會 因為 我們都懂得彼此的心知道我愛你嗎??我愛你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起我就愛上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yjn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